省委召開常委擴大新成屋會議傳達中央通報精神
  趙正辦公室出租永主持會議
  本報訊 11月7日上午,省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中共中央關於薄熙來嚴重違紀違法案及其教訓的通報。省委書記趙正永主支票借款持會議。
  會議認為,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中央紀委、司法機關穩妥及時處理了薄熙來違紀違法案件,這是我們黨深入推進反腐敗鬥爭的重大勝利,充分體現了我們黨建設廉潔政治、社會主義法治國家的鮮明立場和堅定決心。事實證明,黨中央關鍵字行銷嚴肅查處薄熙來案件的決策完全正確,贏得了全黨上下和廣大人民群眾的衷心擁護和支持。
  會議強調,薄熙來案件的教訓十分深刻,我們必須高度警醒、時刻引以為戒。全省各級黨組織要迅速傳達通報精神,深入開展學習討論,引導廣大黨員群眾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要求上來,緊緊圍繞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各級黨員領導幹部要加強自律、手握戒尺,強化黨性修養,嚴格遵守黨的紀律特別是政治紀律,帶頭執行民商務中心主集中制,自覺接受黨內監督,言行一致、表裡如一,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
  會議要求,要以通報精神為指導,扎實搞好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嚴格對照黨章要求查找不足,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解決好廣大黨員幹部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總開關”問題。要堅持邊學邊改、邊查邊改、立說立行,持之以恆地抓好整改措施落實,著力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不斷鞏固和擴大反對“四風”成果,以實實在在的活動成效取信於民。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obq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