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孫占鋒)每天都要經過東二環團結路立交橋高架上下班,現在這裡全封閉維修施工,該怎麼走啊?”昨晚10時起,東二環鴨子鋪立交橋北口至楊家山立交橋南口路段主輔道及周邊道路實施交通限制措施,到明年1月20日24時結束。東二環附近的上班一族和居民一時犯關鍵字了難,到底該怎樣走呢?交警部門提醒,市民可提前選擇與東二環平行、交叉的其他道路繞行,也請沿線居民多多理解配合。
  “道路外圍將設交通禁行、單雙號限行等交通提示牌,駕駛員朋友可以根據指示路線,提前選擇在上游路口分流到其他道路通行。”長沙市交警支隊秩序科民警羅劍鋒介紹,經過該路段的市民可以通過與東二環平行的車站路、萬家麗路以莊臣及與此交叉的三一大道、瀏陽河大道、晚報大道、遠大路、人民路、長沙大道、勞動路等逐級分流,儘量減少進入該區域。
  鴨子鋪路二環線橋下通道、荷花路的東二環至馬王堆路路段、凌霄路的東二環至萬家麗路路段、紫薇路的晚報大道至緯一路東側路段實施24小時禁停。“期間,交警部門將增派路面執勤警力、增加管控點宿霧、增設監控攝像頭。”交警表示,最初一周內以勸導為主,此後對闖禁等行為按違反禁令標誌指示處以罰款100元駕駛證記3分。  (原標題:請繞行車站路萬家麗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obq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