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重慶日報消息 1月2日,市長黃奇帆主持召開市支票借款政府第33次常務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重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重慶市財政局關於提高重度殘疾人員參加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政府代繳標準的通知》,政府代繳標準從每人每澎湖民宿年40元提高至100元。
  會議審議通過了《李家花園隧道改造工程施工組織和施工期間交通組織方案》。改造工程計劃於今年2月底開工建設,2015年8月底全面完工。為最大限度降低施工期間的交通影響,項目將以“不中斷現有交通、不減少現有車道數”為原則,分四階段精心組關鍵字行銷織施工,施工期間對渝澳大道和紅石路交通影響不大,不會造成大範圍的交通擁堵。
  會議還審議通過了《重慶市人民政府關於加強法治政府建整合負債設的意見》、《重慶市汽車租賃管理辦法》、《重慶市人民政府關於加強城市基礎設施建設的實施意見》。
  會議還研究了西裝外套其他事項。
  副市長翁傑明、何挺、吳剛、陳和平、劉強、譚家玲、劉偉等參加會議。  (原標題:李家花園隧道改造 2月開工明年8月建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obq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