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廣州2月5日電(記者肖思思)廣東省衛生計生委2月5日通報,肇慶、佛銀行利率山、深圳3市新增4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
      據通報,患者李某,女,5歲,散居兒童,現住肇慶市懷集縣,2月4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平穩,在當地的定點收婚禮主持推薦治醫院住院。
      患者梁某,男,婚禮顧問師培訓班42歲,工人,現住肇慶市懷集縣,2月4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當地的定點收治醫院住院。
      患者嚴某,男,49歲,個體戶,現住佛山市高明區。2月4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房屋出租平穩,在當地的定點收治醫院住院。
      患者鄧某,男,56歲,無業,現住深圳市龍華新區。2月4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當地的定點收治醫院住院。  (原標題:廣東衛生計生委通報新增4例人感染H製冰機出租7N9禽流感病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obq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