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上午,湖南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大會。
  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守盛出席會議。
  湖南省委副書記、省長杜家毫出席會議。
  湖南省政協主席陳求發出席會議。
  湖南省政協委員正在認真聽取發言。
  (兩會專題:激活2014)
  紅網長沙2月11日訊(記者 黎鑫 攝影 陳宗昊)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大會,聽取省政協委員的大會發言。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守盛,省委副書記、省長杜家毫,省政協主席陳求發,以及省領導黃建國、李微微、郭開朗、陳肇雄、許又聲、李有新、韓永文、孫建國、張文雄、何報翔,率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到會聽取了委員們的意見和建議。
  省政協副主席武吉海、劉曉、歐陽斌、賴明勇,省軍區政治部主任薑英宇,國防科技大學計算機學院政委劉學民出席會議。本次大會由省政協副主席王曉琴、楊維剛、張大方主持。
  13位委員先後上臺發言。賴社光委員建議搶抓機遇強力推進湖南長江經濟帶建設,補齊開放型經濟短板,拓展湖南省發展空間、提升發展平臺。張琳委員建議完善湖南省重大項目徵地拆遷補償機制,統一徵地拆遷補償標準,健全歸屬清晰的集體土地產權制度,建立兼顧國家、集體、個人的土地增值收益分配機制,合理提高個人收益。楊洪明委員建議統一規劃能源輸送結構,提高綠色能源並網容量,完善市場價格機制,有效引導綠色與化石能源互補協調供應等。
  王曉琴指出,委員們的發言緊緊圍繞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問題和人民群眾普遍關心的問題,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見和建議,這將對湖南省的科學發展與和諧社會建設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原標題:湖南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大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obq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