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利比亞化療飲食原則前領導人卡扎菲。
  中新網3月11日電 據俄新網1景觀設計1日報道,利比亞前領導人卡扎菲神秘賬號上消失了200萬美元,這些賬號根據聯合國安理會決定被凍結。這是利比亞問題專家小組報告透露的。
  報告中說:東森房屋“小組查出這樣的情況,即某些國家不具備足夠的法律能力,履行這種製裁要求。”
  聯合國安理會周一(1預防癌症須知0日)在紐約舉行的會議上聽取了這份報告。
  根據報告表明:“在某個情況下,這導致本應該被凍結的卡扎菲的200萬美元台北婚禮顧問消失。”
  聯合國專家還查出,儘管禁止通行,但卡扎菲的2名親屬還是從阿爾及利亞抵達阿曼。
  統治利比亞多年的卡扎菲上校被推翻,並於2011年武裝起義後被打死。利比亞當時處於內戰邊緣。目前利比亞局勢複雜,政府努力控製為數眾多的武裝分子。
(原標題:聯合國專家稱卡扎菲被凍結賬號消失200萬美元)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obq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