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4月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高鵬)為迎接博鰲亞洲論壇年會的召開,規範戶外廣告發佈行為,進一步凈化海口市戶外廣告市場環境,海口市工商局於4月1日召集全市13家廣告企業代表召開了行政指導座談會,表示將開展為期一個月的戶外廣告整治,和為期兩個月的商標侵權整治。
  會上,海南中視集團、海南博瑞三樂等廣告公司紛紛發言,表示一定認真學習《廣告法》及相關的法律法規,做好廣告發佈之前的審查工作,絕不發佈內容違法的戶外廣告,對已發佈的戶外廣告自查自糾,發現問題馬上自行整改。
  據瞭解,3月28日至4月28日為戶外廣告整治,3月28日至5月28日為商標侵權整治。要求做到依法整治,全面檢查,不放過每個戶外廣告,商標侵權查處重點放在邊遠地區。專項整治過程中,海口市工商局將組成督察組進行督查,對發現問題進行通報。  (原標題:海口工商將開展戶外廣告和商標侵權整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obq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