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漣源站6月16日訊(分站記者 蔣葵)6月13日,婁底市政協副主席席伏應率相關部門負責人來我市調研綠化工作,漣源市委常委、市委辦主任謝永東,市政協副主席譚秋姣陪同調研。
  席伏應認真察看了婁新高速漣源段、石馬山鎮小沖村、人民東路和國道207沿線綠化情況,詳細瞭解我市綠化造林工作,詢問造林成活率以及綠化成本等問題,對漣源市近年來取得的綠化造林成果給予充分肯定。
  “今年的市場行情如何?植被存活率高不高?”“油茶還要幾年掛果?”席伏應抵達橋頭河鎮博盛生態農業園和祥興農林科技園後直接進入園內,向企業負責人瞭解園區的生產經營情況。席伏應指出,綠化造林是一項功在當代,造福子孫的偉大事業,搞好植樹造林對改變自然環境,涵養水源,改良土壤,調節氣候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漣源市要進一步搞好綠化工作,為婁底和漣源的社會經濟可持續發展創造優質的生態環境、優美的生活環境及良好的投資環境。
  “綠化漣源四年行動計劃”開展以來,漣源市共完成綠色通道綠化里程423.5公里,完成退耕還林和荒山造林3000畝、石漠化綜合治理造林6000畝、油茶林示範基地建設14000畝、撫育20000畝;全力抓好了火車站廣場綠化提質改造,扎實推進了人民廣場、光明山廣場、芙蓉廣場、三角坪廣場、蓮花廣場紅綠燈改造配套綠化,以及新城路、芙蓉南路、幸福路、胡家壩聯絡線綠化;成功創建婁底市園林式單位6家、縣級園林式單位8家。  (原標題:婁底市政協副主席席伏應來漣源調研綠化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obq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