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婁底7月15日訊(通訊員 羅學恆)近日,婁底新化縣洋溪鎮召開農網改造啟動工作會議,會上宣講了農網改造政策,對2014年改造模式進行說明,並明確要求今年10月份完成洋溪鎮8個村的農網改造任務。
  會議相關文件顯示,新化縣供電公司2014年農網改造共投資2800萬元,改造56個村。其中,洋溪鎮有8個村的改造任務。
  會議強調,各村的改造,必須按湖南省電力公司批覆的設計方案實施,不得隨意變更。各鄉鎮、村組要高度重視,全力配合,協調處理施工過程中的各類矛盾。
  新化縣領導曾國成強調,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借農網改造名義向村民集資收費,如有違反,取消該村的農網改造項目。
  各農網改造村的支書紛紛表示,農網改造是老百姓盼望已久的“民心工程”,將按照上級的要求,不向村民集資一分錢,及時協調處理施工過程中的各類矛盾,營造良好的施工環境。  (原標題:湖南新化今年農網改造56個村 投資28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obq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