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9月10日晚上10點,寧波華僑城小區明珠閣、碧華閣兩幢高層關停了4部電梯,只各自留下一部電梯限時使用。(本報8月28日A10版、29日A10版、9月10日A12版曾作連續報道)
  兩幢高層的260戶業主中,已有62戶業主主動繳納了更換電梯的費用,共計44萬元,繳費仍在繼續。
  9月10日下午,錢江晚報記者再次來到華僑城小區。
  兩幢高層已經各關停了一部電梯,樓道口和電梯口張貼著永成物業華僑城管理處的告業主書:
  鑒於電梯控制系統、門系統等主要零部件老化嚴重,存在安全隱患,為了確保業主安全,在電梯改造未完成之前,將採取停用和限時使用電梯的措施,具體實施時間為9月10日22點。
  華僑城社區居委會工作人員介紹,屆時,這兩幢高層將會關停兩部電梯,留下一部電梯限時使用。居委會還請來了安保人員,全天守候在電梯附近,以防萬一。
  至於這一臨時措施要實施到什麼時候,工作人員說目前還不得而知,要看特種設備檢驗研究院和質監局的意見。
  截至9月10日下午,暫時搬離大樓的業主並不多,大多是行動不便的老人,而主動到居委會繳費的業主卻越來越多。
  在明珠閣門口張貼著一張“電梯繳費彙總表”,上面顯示從9月4日到9月9日,有39戶業主已經繳納了費用,據華僑城社區居委會統計,截至9月10日下午,兩幢樓里已經有62戶業主繳納了44萬元費用。
  業主們說,等錢都湊齊了,離有電梯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本報記者 王健
  (原標題:4部電梯已經關停少數業主搬離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obq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