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8日訊據臺灣媒體報道,藝人柯震東吸大麻被抓,日前道歉記者會結束後,演藝工作已經完全暫停,選擇繼續完成學業,但傳出學校已經開學一周,都不見柯震東身影,而好友陳妍希今天下午出席活動,首度露面談起柯震東。
  藝人陳妍希跟柯震東,3年前一起演出“那些年”成為好友,大麻案事發之後,陳妍希今天下午首度露面出席活動,被問到這問題,還是替柯震東加油打氣,日前才罵柯震東大笨蛋,也在微博勉勵一起加油,目前柯震東也決定返校念書,雖然傳出學校開學一個禮拜,都沒有看到柯震東去上課,不過17日晚間,柯震東在通訊軟體上Po了一張自像畫,寫下看上去雖然有些斑駁,但他還是在微笑,所以就用笑容迎接接下來,未知的每一天,相信柯震東心情有好轉,從錯誤中站起來。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柯震東開學缺席 好友陳妍希:給他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obq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