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紅網雙牌站9月29日訊(通訊員 唐娟)9月29日上午,新任雙牌縣委副書記李瑛到職。
  會上,永州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周益志作重要講話,市委組織部幹部一室主任鄧可旺宣讀了市委關於李瑛同志職務任免的決定。根據9月14日市委常委會議研究決定:李瑛同志任雙牌縣委委員、常委、副書記。
  見面會上,永州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周益志介紹了李瑛的工作情況。他指出:關於李瑛同志的職務任免,是市委在充分聽取各方面的意見基礎上,充分醞釀和慎重的決定。希望大家要積極響應和擁護市委的決定,要統一思想,要講黨性、顧大局、守紀律,要自覺的服從組織上的規定,努力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認識。周益志要求,雙牌縣委領導班子要加強團結協作,不斷提高班子凝聚力,團結才出戰鬥力、出生產力,團結才出幹部。各班子成員要遇事多商量,多溝通,要充分理解、支持和幫助班長的工作,為雙牌的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會上,雙牌縣委書記蘇小康代表縣委、人大、政府、政協、人武部對李瑛到雙牌任職表示歡迎,同時代表縣委常委班子表態:堅決擁護市委的決定,服從市委的安排;希望全體常委班子成員在今後工作中支持李瑛同志的工作,主動為她熟悉情況,開展工作創造各種良好條件,幫助她儘快融入雙牌這個大家庭,也希望李瑛同志儘快融進入角色,充分展示出自己出色的能力和素質,為雙牌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積極貢獻,不辜負市委的重托和廣大群眾的期待;要努力工作,幹部調整以後,班子成員一定要安下心來,把更多的心思和精心投入到實際工作中,始終保持敢想、敢闖、敢乾的工作勁頭,抓好各項工作的落實,抓出成效,確保圓滿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李瑛在會上表示,對於組織的安排,衷心感謝,堅決服從。李瑛表態: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巧用三盆水,爭當三大員,做好三種人。第一盆水要用來洗腦,要腦不僵,進一步解放思想勇於創新,開拓進取,當好縣委書記的參謀助手,緊緊圍繞發展主題,共繪和美雙牌;第二盆水用來洗手,要手不伸,做到清正廉潔一身正氣,兩袖清風,不該要的堅決不要,用“三嚴三實”的要求,嚴以律己,爭做焦裕祿式的好幹部;第三盆水用來洗腳,要腿不懶,勤政為民,經常深入基層,訪貧問苦、排憂解難、做人民群眾的貼心人。二是要爭當三大員。一是要當好勤務員,搞好服務,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把人民群眾的利益放到第一位,當好20萬雙牌人民的勤務員;二是當好戰鬥員。要率先幹事,努力做到工作在一線中落實、幹部在一線中鍛煉、業績在一線中創造;三是當好守門員。努力做到慎言慎行,慎獨慎微,堅守不踩底線,不越紅線,不碰高壓線;三是做好三種人。要講黨性,重品行、重表率、做政治上和經濟上的清白人,作風上的正派人,不斷加強自身修養,以身作則,對人要用更寬闊的胸襟包容,用人格的力量感化,用真誠的情懷關心,用感恩的心態報答,對維護班子的團結像保護自己的眼睛一樣。  (原標題:新任雙牌縣委副書記李瑛到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obq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