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南寧12月2日電(張廣權)廣西南寧一名穿著靚麗的時髦少婦日前在商場盜竊時被抓現行。經審訊,涉案女子李某供認,自己從今年6月至11月期間,已接連作案多起。因涉嫌盜竊,目前,李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12月2日,南寧興寧警方介紹了這起案件。
  南寧興寧警方提供的一份監控顯示,案發當天,李某在商場一攤位前,一會兒假裝買衣服一會兒假裝進貨,就在攤主不備時,李某開始實施盜竊,將一個紅色包包收入“囊中”。
  正欲逃離時,李某被攤主發現,隨後,攤主盧女士在同行的幫忙下,將李某當場抓住。隨後,民警趕到現場處置。
  民警提供的多份監控視頻顯示,從今年6月至11月,李某頻頻光顧該商場。每次作案時,她都會拎著一個大大的黑色塑料袋,假裝成買衣服的顧客或者進貨的商人,然後伺機作案。根據民警的記錄,從今年六月起,李某至少已成功盜竊7起。
  現年31歲的李某是離異人士,獨自帶著一個小孩。李某看起來身體健康,面容清秀。民警介紹稱,對於為何要盜竊?李某在接受審訊時說:“現在打工一個月才千把塊錢,偷錢的話比較容易,而且打工的錢不夠養小孩。”。
  目前,李某作案偷到的14000多元現金、相機、手機等已全部歸還失主。
  因涉嫌盜竊,目前,李某已經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完)  (原標題:時髦少婦商場盜竊被抓 稱盜竊比打工來錢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obq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