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to2 台北永和 1018 到 1914寫生去...Otto2台北永和會館要外出寫生囉   親愛的家長您好: 太平洋房屋  感謝您這些日子以來對於Otto2藝術美學會館的支持與鼓勵,在家長與     所有教師的努力東森房屋與引導之下,我們可以從小朋友的創作與表現中,發現   他們豐富的創意與思考,相信您也和我21世紀房屋仲介們一樣為孩子的學習成長而感動!   為了讓孩子有更多更廣的生活藝術美學體驗,本次美術有巢氏房屋創作   課程假華山 藝文園區舉辦生活之美參觀及戶外寫生體驗,   並藉由此活動增進良好親好房網子關係,歡迎踴躍闔家名參加~   活動流程:  98年10月18日星期日下午  澎湖民宿 13:20~13:30 華山藝文園區門口(八德路)   13:30~14:20 幾米星空特展   14:租屋25~14:40 徐永進藝術家   14:45~15:20 蔡國強 泡美術館   15:30~17:00 寒露詩意租屋網戶外寫生藝術創作   當天請穿著我們的標誌大象T恤哦 !!   


.msgcontent 591.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obq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