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張曉琦報道)6月9日,由第八師石河子市工商局、文化稽查、衛生監督所、城建監察大隊和農林牧局組成的聯合檢查組,到一四四團檢查指導“除四害”工作,清理整頓“除四害”藥品市場,確保用藥安全。
  今年,第八師一四四團高度重視滅蠅、滅蚊、滅蟑、滅鼠工作,成立了專門的除四害工作小組,全力開展除四害工作,將除四害工作列入議事日程,加強領導,落實措施,廣泛宣傳,加強監督,積極抓好鎮區衛生整潔行動工作,將“除四害”任務層層分解落實,發動職工群眾開展清理垃圾廢棄物全面清除“四害”孳生地,併科學運用化學方法殺滅“四害”。按照“屬地管理”的原則,各單位落實了領導掛鉤、幹部包片責任制,把“除四害”措施落實到位,並全力抓組織協調和宣傳,集中統一行動,重點抓好人口聚集地、農貿市場等重點部位的整治,及時清理室內外環境衛生,清理“四害”孳生場所,組織人員統一投放滅蚊蠅藥劑,同時,做好科學“除四害”技術和方法的宣傳以及消殺註意事項的宣傳,確保不發生重大疫情和職工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在聽取相關彙報、實地查看農貿市場後,師市聯合檢查對一四四團“除四害”工作的開展情況給予充分肯定,認為一四四團“除四害”工作力度大、效果好、領導重視,工作有思路、有措施、有特色、有成果,為確保團場職工群眾安全,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做出了積極貢獻。  (原標題:第八師一四四團“除四黑”工作受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obq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